关于做好2018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研培字[2018]16号)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493

根据《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开展2018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2号),现启动我校2018年江苏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申报限额: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学术学位论文1篇、优秀硕士专业学位论文2篇,评选工作按照限额推荐遴选。

二、评选范围及要求

1.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应为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推荐的论文必须是2017年度冯健亲优秀学位论文。具体推荐名额分配见下表:




3.报送的学位论文必须是上交学校存档的2017年毕业论文定稿,与学校报送至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纸质论文的内容和电子文档的内容一致。

4.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以及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请有关申报学院仔细审核)

三、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

(1)学位论文一式3本,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1;

(2)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2;

2.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命名规则见附件3)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1;

(2)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内容与纸质表格保持一致;

、其他

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申报者提前自行备份。请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所有申报材料收齐后于2018年6月8日前报送我处,逾期不予受理。我处将组织专家组对提交材料进行初审,拟推荐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

                                                                      研究生处 

                                                                    2018年5月22

  

附件1: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论文报送要求.docx

附件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3: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电子材料命名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