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9068

一、合格分数线及录取原则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23号)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2018年我校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合格分数线及录取原则作如下规定:
  在外国语、业务课、面试、前期科研成果、同等学力和非艺术类报考者加试成绩均过线的基础上(各科合格分数线分别为:外国语50分,业务课一、业务课二、面试、前期科研成果均70分,同等学力和非艺术类报考者加试科目60分;业务课一、业务课二、面试、前期科研成果成绩均达到90分,且外国语成绩低于分数线10分以内者,可破格录取),按照最终成绩在各专业、各报考指导教师内进行排序,从高到低录取。最终成绩折算办法如下:业务课一成绩×30%+业务课二成绩×35%+面试情况得分×25%+科研成果得分×10%。教育部下达我校2018年的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为43名,报考我校的总人数为347名。按照上述录取原则,结合我校往年博士招生指标分配情况和今年报名考试的实际情况,确定各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
二、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见附件)
2018年博士拟录取名单.xls

三、其他说明
  我校将于6月中上旬与拟录取考生办理协议书的签订、调档函的寄发、住宿申请、政审等手续,6月中下旬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网站。
  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现如有异议,请致电:025-83498056。
  此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