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3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的通知》,现就做好我校该项目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期限及资助

  定制项目包括博士生海外研修、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和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等三个项目。博士生海外研修留学期限不超过6个月,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时间为2周。项目资助经费由所在高校承担,可从国家“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奖补经费或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资助经费中列支。具体资助标准另行通知。

  二、我校选派名额及推荐条件

  我校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推荐名额2人,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推荐名额4人。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和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选派学科领域为智能制造、环境工程 、健康医疗,选派英方学校为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约克大学、利物浦大学、雷丁大学、莱斯特大学、斯旺西大学、德比大学等 8 所高校。具体申请条件、选派办法及所需填写表格和材料详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 20+20 行动计划制项目的通知》(附件1)、《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计划定制项目选派办法》(附件2)。

  三、其他事项

  申报材料须于2018613日前由各培养单位汇总后提交我处,逾期不候。

  

           研究生处

             201868

  

附件:

1、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 20+20 行动计划制项目的通知.pdf

2、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选派办法.docx

3、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请表.docx

4、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人员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