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271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CET4)1215日上午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CET6)1215日下午15:0017:25

二、报考资格

1.我校2014级(五年制)、2015级、2016级、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所有在籍研究生;

2.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或有四级合格证书的我校在校生方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严禁考生兼报四级、六级或代替他人报名。

三、报名程序

1.在校本科生(不含成教)须于规定时间登录“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成功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报名费到教学单位教务办公室进行信息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并交纳报名考试费。

2.成教本科生须于规定时间进行人工报名,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报名费到高等职业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高职院508室)进行信息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提交电子版个人证件照并交纳报名考试费。

3.研究生须于规定时间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网报成功后携带本人身份证、研究生证、报名费到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南艺附中一楼)进行信息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签名、提交电子版个人证件照(2017级研究生除外)并交纳报名考试费。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四、六级报名不需要网报,直接于2018918日新生报到现场完成考试报名和缴费。

4.本次考试报名工作设补报名程序。报名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汇总梳理各教学单位报名数据,凡未交费确认的报名信息将统一删除。届时将根据我校考试容量,于921日在教务服务大厅公布剩余报考名额,并对在校本科生(不含成教)开放人工补报名工作,补报名工作当天额满为止。申请补报名的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报名费到教务处教务服务大厅办理。


四、报名要求

1.凡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信息确认环节须加验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或四级合格证书。

2.提交个人证件照(电子版)须符合标准。具体标准为:个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背景布选取浅蓝色,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最小为192X144(高X宽)像素。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照片文件要求为20-60KB,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学号首字母大写)。

五、报名收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收费严格按照苏价费函〔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规定要求执行,报考考生须交纳报名考试费30元。

六、注意事项

1.未经信息确认及缴费,考试报名无效;未按要求提交证件照(电子文件),考试报名无效。

2.报名确认时,请考生仔细核对报名表上的姓名、报考级别、学号、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校对签名栏签字。如出现因填写或校对错误导致准考证信息错误,后果自负。

3.考试用耳机请自备或报名缴费确认时预订,所订购耳机请于开考前一周集中购买。如因个人自备耳机导致无法正常接收听力考试语音,后果自负。

4.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三证齐全方可入场。

5.因考场容量有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本科生网上报名限报1400人;六级考试报名人数不限。

6.如有考生因听力障碍申请听力免考,请各教学单位将相关考生的听力免考申请及证明材料于1010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评估科(行政楼126室),逾期不再受理。

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相关要求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工作通知,自201611月考试起,口试和笔试视为同一考次的四、六级考试。即考生报考当次四级笔试后才有资格报考当次四级口试,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考次的口试。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简称CET-SET)将于1117-18日进行,口语考试报名采取全国集中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公布的信息为准。


附件:附件: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英语四六级网报指南.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