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选修公共选修课的通知(研培字[2018] 32号)

发布者:zk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0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2017年版)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下文相同,不再赘述)在研究生阶段须选修一门公共选修课。现将选课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涉及学院: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影视学院、传媒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

二、选课时间

20181030-20181031日,过期不候。

三、选课要求

1、各培养单位应指导本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选课。

2、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选修。

3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选修一门公共选修课,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选课责任自负。

4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可以跨学院、跨专业选修公共选修课,但所选的公共选修课不得与自己已有的课程计划里的其他课程重复。

5、每一门公共选修课的选课人数达到30人以上方可开课,否则所选课程无法开设,所涉及到的研究生则须服从调配。

                                                                         

                                                                              研究生处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