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76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苏教办研函〔2018〕13号、苏教办研函〔2018〕14号),启动2019年度“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1.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2.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评选

3.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二、申报对象与条件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的申报说明和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严格按照《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申报办法》(附件1)要求申报。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评选具体要求见《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申报办法》(见附件2)。

3. 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依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和《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大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3)。

三、报送材料

各类申报表格,请从相关项目附件中下载,要求如下: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份(注:电子版命名规则: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姓名。例如“科研CX10331南京艺术学院1301艺术学理论-博士张三申报人填写);

2)《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份(注:申报人填写,电子版命名规则同上);

3)《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份(注: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4)《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名单信息表》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份(注:Excel,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

1)《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评选申报书》(含附件材料)纸质版 2 份注:文件命名规则:J单位代码+单位名称-成果名称。例如“J10331南京艺术学院-科教融合培养艺术领军人才的创新与实践申报人或学院填写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份(注: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3)《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申报信息表》电子文档(注:Excel,命名规则:J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3、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

(1)《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书纸质版(2份)及电子文档(注:培养单位命名规则:K单位代码+单位名称-课题名称。例如“K10331南京艺术学院-科教融合培养艺术领军人才的创新与实践申报人填写)

(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1份(注: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3)《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项目信息表》电子文档(Excel,培养单位命名规则:K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注:所在学院统一填写,加盖学院公章)

四、其他事项

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各项目申报者提前自行备份。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严格按照规定期限报送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我处将组织专家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初审,省教育厅要求公示的拟推荐项目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

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zip

附件2: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奖.zip

附件3: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zip  


                                                           研究生处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