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日程安排及考场安排表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151

一、考生须知

    1、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自行下载并使用A4白色复印纸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须凭《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自觉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3、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5、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有关注意事项。

    6、应试时,只可携带考试必需的文具,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二、考试时间、地点

    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考场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