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研培字[2018]1号)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30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安排

1、报到注册时间:2018225日。

2、报到注册内容:

1)每位研究生须在上述报到注册时间内在研究生信息系统里“个人信息”中提交“学生学期注册”;

2)在上述时间,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盖注册章;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上述时间完成“学生网上注册审核”,同时给研究生证加盖注册章。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专业课程教学安排原则上第一周(226起)开始,研究生按照课表正常上课。

二、其他事项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通知研究生按时返校报到上课,凡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应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凡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或请假未获准者,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