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研培字[2018]25号)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10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注册安排

  1、新生

  报到时间:2018918日。具体公共课程安排另行通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待公共课程公布之后,及时尽早安排专业课程教学。

  2、在校生

  (1)报到注册时间:201892日。

  (2)报到注册内容:

   ① 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须在上述报到注册时间内在研究生信息系统里“个人信息”中提交“学生学期注册”;

   ② 在上述时间,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和财务处开具的学杂费缴费收据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加盖注册章;

   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在上述时间完成“学生网上注册审核”同时给研究生证加盖注册章,无缴费收据者,暂不予网上审核通过及加盖注册章。

  (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专业课程教学安排原则上第一周(93日)开始,研究生按照课表正常上课。

二、其他事项

  1、研究生须将学杂费等于831日前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卡中,待缴清费用后方可注册(具体收费由财务处负责)。

  2、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须通知研究生按时返校报到上课,凡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者,应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凡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者或请假未获准者,将按学籍管理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烦请遵照执行。

  

           研究生处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