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关于推迟举行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1363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33-6日、310-12日进行的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工作将推迟举行,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研究、调整、部署学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有关工作方案,并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

        请广大考生在复习迎考的同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招生相关信息。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