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网报公告

发布者:zk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16572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初试在2020年12月份进行,复试预计在2021年4月份进行。

  一、报考点调整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报考点做出了相应的调整。由原来必须选择我校报考点调整为考生根据自身学籍、户籍和工作情况,参照报考点要求,自主选择报考点报考。

  二、考试科目调整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考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衡量和综合评价,切实提高硕士研究生招生选拔质量,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初试、复试科目进行了调整。详见《招生专业目录》。调整后的初试科目考试内容和要求,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后续公告。调整后的复试考试科目内容,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相应二级学院网站公告。

  三、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招网有关公告,于2020年12月19日-28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幅面白纸。在使用《准考证》期间,正、反两面不得涂改或书写。

  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尤其是“招生单位说明”部分。

  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学历(学籍)校验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考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