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公告五: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进入调剂复试名单二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727

    根据《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接收调剂公告》和《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经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自愿申请,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各招生方向按照不低于120%比例、初试总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现将进入调剂复试名单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我校现对符合调剂复试条件的考生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及时关注,于202142315:00前确认,逾期视为放弃。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官网近期即将发布的调剂复试相关信息。

  

  

附件: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部分专业方向进入调剂复试名单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