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统考生、推免生)录取前调档、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8298

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统考生、推免生):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前调档、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调档函

    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考生必须调档。请持南京艺术学院研招办发的《调档函》见附件1,彩色打印,在留空中补齐个人信息和本人有关身份证件,速到您档案所在单位的部门办理调档手续

    往届生须将档案按调档函中的要求2021630日(以我办收到邮戳日期为准)前寄达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往届生档案未按时到达将影响考生正常录取,档案到达我校后方可发放录取通知书逾期造成无法按时发放录取通知书或无法正常入学报到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应届毕业生档案须在2021年8月15日前寄达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出具由档案所在单位的部门按时转档证明(见附件2)于2021630寄达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确保档案按时转档。

    档案在南艺招生就业处的考生,无需填写《调档函》,由我办统一办理调档手续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请将《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见附件3)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盖章后于6月30日前(以我办收到邮戳日期为准)通过顺丰速运寄回我办。

三、通讯地址与住宿信息采集

    请所有拟录取考生于2021年6月30日前扫描二维码(附件4)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邮政编码、住宿信息等,务必确保信息准确。

四、其他说明

    此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寄送。请耐心等待,无需来电查询。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208室)

邮政编码:210013       联系电话:025-83498696 025-83498798 025-83517761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617

 

附件:1.调档函.pdf

     2.按时转档证明(供应届毕业本科生使用).doc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全体拟录取考生填写).doc

     4.南艺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信息采集表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