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全体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领取教材的通知(研培字〔2021〕20号)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511

2021级全体研究生

    请2021级全体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1年办理复学的硕士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进行新生图像采集。

    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1年办理复学的硕士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校园卡)领取教材,有事不能赶到可委托他人代领,否则视为放弃领取教材。

    图像采集和领取教材时间:2021年10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图像采集和领取教材地点南艺附中一楼“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报告厅”(如下图所示)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