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研究生线上讲座活动的通知(研培字[2022]6号)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24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给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提升研究生专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现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系列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安排

1.线上讲座开展时间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由研究生处主办,各学院承办

2.讲座主题和内容由主讲人确定,主要根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所属学科和专业进行设计。

3.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研究生讲座的主题、开讲时间、直播平台等信息到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附件1

4.原则上每个研究生培养单位都至少需要开展一次线上讲座。

二、讲座组织

1.由各学院负责讲座的具体组织与实施,包括直播平台、海报制作、校内宣传等工作。

2.研究生负责讲座在研究生处微信公众号宣传。

3.讲座开始前三天,学院将讲座宣传海报电子版报研究生,讲座结束后,学院将讲座照片研究生培养办存档。

 

附件1:研究生线上讲座汇总表.xls

                           研究生处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