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1南京艺术学院网报公告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9521

一、招生简章、招生目录
  在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我校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及招生目录网址:https://grad.nua.edu.cn/ 

二、报考点的相关说明
  今年,我校不指定唯一报考点!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

请考生务必按要求慎重选择报考点,因考生错选报考点、错填报考信息或填报虚假信息,导致不能考试、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考生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在网上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校验。考生网报成功后,须及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网上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报名系统将根据考生填写的信息(学籍学历、基本信息)进行学籍学历校验,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的考生首先应检查自己填报的信息是否有误,学籍学历未通过可能原因及对应解决办法请见下表。

 


、非全日制考生注意事项
  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考生报考时请按“定向就业”类型填报。


五、关于联系方式填写
  为便于联系、及时收取录取通知书等,手机号码务必填写20237月前有效的号码

 

六、重要提醒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查阅招生目录及公告信息如考生报考点选择错误必须重新报名,在网报期间不能按要求正确填报将无法取得考试资格。

  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我校后续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将在上级主管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指导下开展,考生需关注我校及报考点的有关通知。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