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录取名单一:南京艺术学院2023年一志愿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部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50156

经学校审议通过,现对我校2023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部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我校将后期与拟录取考生办理调档函的寄发、住宿申请、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协议书的签订等手续,之后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网站。

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现如有异议,请致电:025-83498798、025-83517761

此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

成绩查询系统正在制作中,请耐心等待。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412日       



附件:南京艺术学院2023年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部分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