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关于核对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的提醒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4631

有关考生:

  请报考我校(招生单位代码:10331)的考生认真阅读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官网公布的《南京艺术学院2024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10331南京艺术学院2024年网报公告》的相关要求。

  特别提醒:我校部分学院初试设置实践创作类考试科目(即科目代码以5”开头),考生报考时应选择学习、工作或户口所在地接纳艺术类(第三天代码“5”开头考试科目)考生的报考点,具体可通过各省级考试院和报考点网报公告查看(https://yz.chsi.com.cn/sswbgg/ )。 

  请选择我校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231)的考生认真阅读《3231南京艺术学院报考点2024年网报公告》。

一、关于报考我校(招生单位代码:10331)的常见问题及提示

我校在网报期间(截至1023日17:20统计)发现的部分问题如下,现将可能产生的原因及解决办法等予以公布,请考生按照提示检查报名信息。2023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102522:00关闭,还未报名的、未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请在102522:00前修改报名信息,否则可能不予确认或不予准考。

请注意:受网报信息及报名进度限制,未列入提示名单的考生不一定符合报考我校的相关要求。

 

 



二、关于选择我校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231)的提醒

本条仅针对3231南京艺术学院”报考点。请根据《3231南京艺术学院报考点公告》要求自行核对报考信息!3231南京艺术学院报考点接收考生条件(满足条件之一即可):

  1.就读学校在南京的应届考生(须提供南京市高校的学生证);

  2.户口在南京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南京市户口本);

  3.工作单位在南京的往届考生(须提供近三个月的南京市社保缴费证明)。

 

再次提醒:

  1. 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报考信息误填、错填,导致不能网上确认、考试、复试、录取以及入学后不能进行学籍注册的,遗留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对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严肃处理。

  2. 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名单1: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按报名号排序).pdf

名单2:未填写小方向等备用信息(按报名号排序).pdf

名单3: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报考类别填报错误(按报名号排序).pdf

 

 

  因网报信息有限,以名单仅供参考。请考生再次核对个人信息,确保符合我校报名条件或报考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