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申请考核制” 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4173

一、合格分数线及录取原则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对2023年我校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合格分数线及录取原则作如下规定: 

  在外国语、学科理论测试、学术能力综合评审(面试)成绩均过线的基础上(各科合格分数线均60分),按照面试成绩在各学科、各面试小组内进行排序,从高到低录取。

教育部下达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数为55名。按照上述录取原则,结合我校今年报名考试的实际情况,确定各学科、各面试小组及博士研究生导师招生名额。

二、南京艺术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

    南京艺术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申请考核制” 拟录取考生名单.pdf

三、其他说明

我校将于5月下旬与拟录取考生办理定向协议书的签订、调档函的寄发、住宿申请、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等手续,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寄发录取通知书,请考生及时关注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处网站。

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致电:025-83498798、83517761

此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须经过教育部的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


                           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