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641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开展 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08号),现启动我校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及要求

1.本次参选的学位论文,须为我校2019年度取得学位的全日制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推荐的论文必须是2019年度冯健亲优秀学位论文。

3.报送的学位论文必须是上交学校存档的2019年毕业论文定稿,与学校报送至国家图书馆的存档原文一致,纸质论文的内容和电子文档的内容一致。

4.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二、名额分配

2020年我校拟向省教育厅推荐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不超过5篇、优秀学术型硕士学位论文不超过5篇,优秀专业学位硕士论文不超过2篇。

各学科、专业学位点可推荐名额如下:


    三、评选程序

    1.各培养单位根据所含的一级学位授权点进行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不得突破学校申报名额数量。

    2.参评论文应注重学位论文质量,符合论文盲审处理和学术规范审查要求。参评论文均需填写《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1)及《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培养单位推荐结果汇总表》(附件2)。

    3.研究生处根据各培养单位推荐的学位论文情况,集中组织评审。择优确定最终推荐名单。

    4.拟推荐省级优秀学位论文名单进行一周的公示。

    四、材料报送
    1.纸质材料 
  (1)学位论文一式3本,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3。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1份,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1。
    2.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命名规则见附件4
  (1)学位论文原文(PDF格式),具体格式及要求见附件3。
  (2)《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格式),内容与纸质表格保持一致。

    (3)《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培养单位推荐结果汇总表》(WORD格式) 仅提交电子版(见附件2)。

    五、其他

    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请申报者提前自行备份。请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将所有申报材料收齐后于2020610日前报送我处,逾期不予受理。我处将组织专家组对提交材料进行初审,拟推荐结果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

研究生处

 20206月2日

附件:1 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2 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校级推荐结果汇总表.docx

      3 论文格式要求及封面.docx

      4 电子文档命名规则.docx

      5 苏学位办〔2020〕8号省学位办关于开展 2020年江苏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