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262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22文件相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学术学位研究生申报科研创新计划,专业学位研究生申报实践创新计划。

1.申报对象:原则上基本完成学位课程学习,取得合格成绩,并能在毕业前完成创新计划者正在承担江苏省高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者不可申报

2.项目申报人请填写《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或《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

二、材料报送要求

各类申报表格,请从相关项目附件中下载要求如下:

1.《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江苏省研究生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PDF版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注:PDF版电子文档和纸质版申报书需含有学生和导师签名电子文档命名规则为:计划简称(科研或实践)+CX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科(类别)代码+学科(类别)名称-申请人就读层次+姓名(例1科研CX10331南京艺术学院1301艺术学理论-学博张三;例2实践CX10331南京艺术学院135105广播电视-专硕李四)。

2.《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拟立项名单》附件3电子文档和纸质版1所在学院统一填写,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

三、其他事项

具体申报要求请参考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相关工作要求(附件4所有申报材料评审结束后不再退还,各项目申报者提前自行备份。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314前报送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我处将组织专家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材料进行初审,省教育厅要求公示的拟推荐项目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

附件: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xlsx

附件4.docx